English

此网站发布的所有软件均由韩允雨自己开发。因为作者热爱为人们创作软件而开发。以上图片和名字“HanExoft”是本系列软件的标志。您从此网下载的软件100% 安全、免费、无广告。

 

软件 简 介 下载 友情链接

HanExoft 计时器

版本 2017.4.1

本软件是一款多功能的计时器。包括钟表、闹钟 、 秒表和定时器 。作闹钟和计时器时有两种方式提醒或报警:文字及媒体。另外还有、日程编辑器和网络录音机帮你做日程安排和录制声音提示。 适用于所有Windows版本及32和64位机。

下载中文版

大小:8.26 Mb

截图

Xdowns 绿盟

HanExoft 浏览器

版本:2015.10.1

本浏览器给你浏览网页带来崭新的视觉和感受。浏览器界面简约友好,并集成了最常用的功能,一键到位,快捷方便。网页标题首次实现右置。本浏览器比较安全,不受流氓软件干扰。适用于XP以上的所有Windows操作系统。新版采用全符号操作,适于所有文化背景的人们。

HanExoft 浏览器

大小:3.48 Mb

截图截图2

 

9553下载 

Xdowns绿盟

HanExoft 浏览器

版本:2015.9.3

本浏览器给你浏览网页带来崭新的视觉和感受。浏览器界面简约友好,并集成了最常用的功能,一键到位,快捷方便。网页标题首次实现右置。本浏览器比较安全,不受流氓软件干扰。适用于XP以上的所有Windows操作系统。

HanExoft 浏览器

大小:27.9 Mb

截图截图2

.net Framework4.0

9553下载 

Xdowns绿盟

 

HanExoft 网络电视

版本:2015.3.8

一款快速打开网络电视和视频的软件。包括108 个中英文网络电视和视频网页。适合所有windows系统,兼容32 和64位,便携、无须安装。

下载双语版

大小: 436 kb

截图 图标

零度软件园

起点软件下载

Xdowns绿盟

绿色先锋下载

HanExoft 物料管理

Version: 2015.1.1

HanExoft物理管理是一款功能齐全的物质数据库管理软件。可以用于公司、企业、团体、实验室、仓库,甚至家庭的物料管理。本软件允许多用户使用、允许个性化数据库名称。在一条记录里你可以填写任何相关的信息。数据库建立以后,你可以将其打印报表、搜索物料库、打印某条记录、或者将数据库另存为Word,Excel或PDF文件。要运行此软件,系统要求为 Windows Vista, Windows 7, Windowns 8 和 8.1。适用于Windows 32和64位机。

HanExoft 物料管理

Size: 3.75 Mb

截图12

9553下载 

Xdowns绿盟

 

       
       
       
       
       
 

Links to my other pages: Online TV;

 

 

Copy right at Joseph Yunyu Han
Last update: October 11, 2014